[10000印刷√] 小数分数互化练习 814226
分数与小数的互化练习题 分数与小数的互化练习题下载 爱问共享资料
掌握百分数和分数、小数互化的方法。 教学难点: 正确、熟练地进行百分数和分数、小数的互化。 教学过程: 一、复习。 1.百分数的意义是什么? 2.把下面的小数化成分数,并说一说是怎样化的? 047 3.把下面的分数化成小数,说一说是怎样化的? (2)把下面的分数化成小数。 18怎样化成分母是100的分数?根据什么? (根据分数的基本性质) 练习一、 1、"做一做":把下面各数化成百分数。 047 14 005 376 2、现在你能很快地把下列小数化成百分数吗?
小数分数互化练习
小数分数互化练习-百分数和分数小数的互化练习题文件 用百分数解决问题 (三)练习题 (有答案) (人教版数学六年级) 立即下载 14年六年级数学分数应用题练习题 立即下载 14年六年级数学分数应用题练习题2 立即下载 13年小学数学六年级上期单元练习题(第五单元百分数百分数与小数分数的互化习题(有答案)数学六年级上第六 人教版 数学习题 六年级上册 第六章 第二节 第六章 第二节 百分数(一) 百分数与小数、分数的互化 测试题 一、填表(8 分) 小数 025 3 4 09 分数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百分数与小数的互化(例1、例2)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百分数与小数的互
常用分数小数互化练习题五年级 小数和分数的互化100道 桃丽网
分数和小数互化练习题 分数的意义与性质 一.填空: 1、 把 3 米平均分成 4 份,每份占 1 米的( ),是( )米。 2、 5 的分母加上 40,要使分数的大小不变,分子应加上( )。 8 3. 40 平方分米=( )平方米 75 厘米=( )米 4、分数 a (b 不等于 0),当( )时,它是假分数;当( b 350 千 化,请你回忆一下,小数怎样化成分数 分数怎样化成小数 学生回忆并回答互化方法 (二)教学实施 1 完成教材第99 页练习十九的第1 题 学生观察图,结合分数和小数的意义思考并独立完成 完成后, 分数和小数的互化(一)教材第97 页的内容。 重点难点理解和掌握分数和小数互化的方法。 教具准备投影。 教学过程(一)导入 07表示( )分之( 009表示( )分之( 0125表示( )分之( (2)03表示( )分之( ,写作老师小结:小数实际上是分母为10 、100 、1000 的分数的另一种形式。
大小:251MB 《《百分数和分数、小数的互化》件ppt》由会员分享,可在线阅读,更多相关《《百分数和分数、小数的互化》件ppt(33页珍藏版)》请在新文库网上搜索。 1、045 12 0367复习1复习1首先将下列小数转换成分数,然后将下列小数转换成分数,然后 百分数和小数的互化是小学数学必须掌握的知识,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百分数如何化为小数?小数如何化为百分数?希望能能帮助到大家。 工具/原料 more 百分数 小数 方法/步骤 1 /5 分步阅读 首先分享一下百分数如何化为小数。 我们知道百分数可以写成分母为的100分数,那这里的分母100就可百分数分数小数互化练习题 二巩固练习 1算一算,填一填 百分数 分数 小数 2% 1 50 002 11% 11 100 011 24% 6 25 5% 1 75% 3 48% 12 25 048
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のギャラリー
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すると、ダウンロードまたは拡大表示できます
「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「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「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「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「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「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「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「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「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「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「小数分数互化练习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第3题,让孩子通过用分数、百分数表示各图涂色部分,进一步理解百分数的意义,再说说分数和百分数互化的方法。 第4题,家长与孩子互动。让孩子掌握分数、百分数互化的方法。 拓展与提高 让孩子用电子表格Excel进行百分数和分数、小数互化的练习。 1、说说分数和小数的互化方法。 2、说说一个最简分数化成有限小数的规律。 3、把下面的小数化成分数。 学生独立练习后,反馈、纠错。 4、先判断下面各分数能不能化成有限小数,再把这些分数化成小数。 (不能化成有限小数的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を投稿